PGGB

 

rps专用号

最後一個學期很overwhelmed

現在待在博物館樓的咖啡館,音樂在放嘿~竹。

前天393發糖今天才看到,像做夢一樣。

2002,2006,2012,2018。

其實他們都不是很容易make friends的人,我對3的認知就是他這個人骨子裡很不容易交付信任,且有種寧缺毋濫式得過且過(也拍過爛片啦倒是);9某種程度上也是這樣,祇不過他內心比3柔軟一點,外在又cooler than 3。

他們兩個很有趣,當時的事業都發展到一個高度,卻不是因為合作認識的,也不是因為名利場after party。他們兩個是在健身房認識的內。想想就覺得很好玩。

06年的Miami Vice的AP我曾經跟球太腦了很糟糕的東西XDDD 但講真,我是很好奇Sammy到底是怎麼出現在那個AP上的。

12年共演了著名神經病基片(什麼啦),他們兩個化學反應真的awwwwwww 雖然是頭一次合作但那個老朋友的感覺不會錯!訪談和花絮都吃到好多糖,還有HR店涂小蜜蜂唇膏這種,到底在做什麼啊wwwwww

17年他倆來TIFF,一個為聖鹿一個為告示牌,結果竟然還有聯絡,真是不可思議。(我後悔了!!!!!!我應該坐車去多倫多的55555555555555)

18年就是前天啦,Palm Springs Film Festival。3拿獎,9頒獎,wtm簡直雞凍得難以自持(你注意一下!)。

我是真的很喜歡老朋友,基本這種模式的rps來者不拒,啊,那種歲月沉澱后的友誼,真好。

评论

© PGG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