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GB

 

rps专用号

哦剧本里的Billy&Marty部分(一)

和电影的几处不同:

1. 

KAYA是亚洲女孩,电影里改为了澳大利亚女孩

2. 

看电影的时候Billy抱怨“她(kaya)有‘当一个碧池’问题。比如,为什么我是你最好的朋友,却还没去过她(kaya) 的周五爬梯?”

然后Marty 重复了一下Billy的抱怨,说“大概是因为她是个碧池。”

Billy:哦,我明白了,她只是有自己的问题啦。

Marty:不,她是个碧池。

【后面还有一些地方,感觉Billy有引导Marty认为Kaya不是gets her issue而是is a fking bitch……原文就感觉这种引导有点微妙呢】

3.

剧本里多处暗示Billy的racism蛮重的,电影里全改了。

我个人觉得racism是Martin导演的电影中很重的一部分,比如在布鲁日的很多stereotype梗就很直白……不知道有没有人采访问过他这个问题。有时候因为直白所以我反倒觉得Martin导只是在嘲过度zzzq?(但肯定还是会冒犯到一些

4.

剧本中Billy去Kaya家爬梯的时候带的是一瓶酒,而电影里改成了一盒礼物和一束鲜花。

我高度怀疑这瓶酒是剧本中最后Marty没有打开喝的那一瓶,电影里也没有呈现这个。

5.

剧本中爬梯吵架那一段,从Marty嘲笑Billy认为Travis Bickle是自己爸爸,还让Billy get the fuck out of my party,电影里的冲突其实弱化了一点。在剧本里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这一幕体现得更直接,Billy不在意Marty拿他的梗或是让他在一众人面前丢脸(其实也在意,但没有在意那么多),但他很在意Marty的酗酒问题,一再劝他别喝了,而Marty的性格弱点也很明了,就喝多了就会变得很混蛋。

6.

剧本里Marty被Kaya扔出来在Billy家过夜那里,还提到了Marty手腕上乱涂着“dead relationship debris”。




后面的有时间再整理~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GGB | Powered by LOFTER